這篇是個感謝文,感謝凱蒂媽媽來我們家玩,來家裡玩為什麼要感謝?因為賢慧的凱蒂幫我弄好幾天的晚餐(落淚!)。

尤其牛肉餡餅更是一絕啊!這讓其他不在台灣的朋友都感動到痛哭流涕了呢。
當然,我怎麼好意思讓辛苦的凱蒂媽孤單的在廚房呢!




所以,這糰餡皮我有出力~




餡料依舊是個迷,這已經醃過獨家秘方的醬汁一個晚上了。




包一包壓成餡餅的形狀就可以丟進鍋子煎啦!喔!真是人間美味,裡面竟然還有湯汁,實在是太感動太銷魂,感謝凱蒂還留了六個餡餅在咱們家冷凍庫,嗯嗯!我的年夜菜有著落啦。




而這兩隻冰糖什麼醬料的雞腿,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吃完全身都暖和起來,完全不用開暖氣呀~




很可惜"不用加滷包的滷鍋"被我吃光忘了拍照,凱蒂,下次來久一點啦~噗!



原本要跟安斗爹炫耀我吃到凱蒂做的牛肉餡餅、滷鍋、冰糖雞腿等等,沒想到安斗爹竟然在德國吃好料,昨天吃高級豪華還開在湖邊的聖誕公司尾牙,今天有殺西米加蒙古烤肉,明天還要吃燒餅油條和豆漿,嗚嗚嗚!我又輸了。不管啦我也要去漢堡!

嗯~不過安斗爹去德國流離失所了兩個禮拜到現在還沒有固定的居所,最可憐的是要搬四十多公斤的箱子到處飄ㄆㄟˇ,迷路還沒有人可以回英文,不像我現在有豪宅雖然已經家徒四壁,起碼不用到處流浪。秀~可憐的安斗爹,你就吃好一點吧!

題外話,上篇的心痛65鎊,我哀怨的說給 Sarina聽,她竟然問我是哪家開鎖的?怎麼這麼便宜!?   Sarina上次弄丟鑰匙叫鎖匠來花了135鎊哪!好吧~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為這白目的65鎊幹幹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