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斗自從他爹12月去德國工作之後,依然安好。

每天有得吃=一天飼料40g+調理包一包+餅乾零食化毛膏。

每天有得玩="尾巴袋"+繩子+球球(我開始懷疑安斗比較像狗,或者上輩子是足球選手,因為他踢球超級瘋狂。)。



每天有電視可以看=其實是我在看~噗!



每天有得撒嬌=剛睡醒就要抱個十來分鐘,或者直接跳到桌上妨礙他老娘做事。



每天有得陪睡=我漸漸學習到如何尊重安斗:以前都是強迫他來陪我睡覺(直接抓來床上蓋棉被),但是通常安斗都會假寐不會呼嚕嚕,然後趁我不注意就跳走了;現在我學會尊重貓兒子,自己先上床等他,有時候安斗會先去吃個飯或者舔個毛洗個澡,等他忙完發現老娘還在等他的時候,他就會自己過來胳肢窩呼嚕嚕然後窩好,當然還是得歐露個十分鐘,重複好幾句讚美的話譬如:

『安斗秀~』這句最厲害~通常兒子來床上聽到這句就呼了
『安斗你好可愛~』
『馬麻好愛你喔~』
『兒子你怎麼這~麼漂亮~』

諸如此類的讚美句子每天睡覺前都會跟安斗說個十分鐘左右加上雙手不停的幫他按摩,他開心了才會在原地(胳肢窩)轉圈倒地跟他媽一起睡覺。之前功課很多常常熬夜趕作業,如果很晚睡覺的話,可憐的兒子就迫不及待的比我先上床就位。噢,安斗~馬麻對不起你捏!

不過,因為兒子很早就起床,但是如果她娘還睡得跟死豬一樣時,他會用很奇怪的招式叫床:
第一:摳腳丫。所以現在我腳邊被子都包得緊緊的。
第二:用他的貓手幫我梳頭髮。我不曉得這招他到底從哪學的,害我早上起來
   頭髮超級毛躁,而且我的頭髮已經夠少了,不要再梳啦!所以現在我都
   帶帽子睡覺。
第三:睡太熟他乾脆把屁股壓在老娘臉上,有次他竟然還摸我的嘴巴...是要看
   我有沒有呼吸嗎?......


是!以上是寫給安斗爹讓他忌妒的~啊哈哈哈!


同場加映:【喬治與安斗】

"喬治"是瑪麗亞送我的小玩具,當然,新來的總得先跟安斗拜個貓頭。



初次見面,先來個禮儀之吻。



然後,就可以吃了....



唉唷~安斗怎麼這麼有禮貌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