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這學期沒有考試(除了我選修的德文課以外),但卻有一狗堆的作業要交,而且全部的繳交期限都在上上禮拜2月9號到13號。奶奶的熊!從一月五號開學後只有五~六個禮拜,天天都對著跟時間說: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但他還是走了,我就算講【殺很大!】也沒有用...


光是2D和3D表現法的課要準備的作業就有:

⊙車子一台(團隊作業)="蘭美達小姐",她不是偉士牌先生。

⊙鞋子一雙=材料隨便,只要做出現有的鞋子不用設計,結果懶惰的我選了這隻愛迪達,看起來簡單好做省時間,除了拿針線縫的時候花了兩個小時才縫好一隻讓我有股想把他給燒掉重練的想法之外,其他步驟都粉簡單。



小插曲:因為安斗對鞋帶有興趣,我就拿著鞋帶跟他玩了一會兒。結果等到我要用鞋帶時,卻翻遍全家都找不到?!還把安斗抓來摸肚子看看會不會摸到鞋帶,當下真得快哭了,不停的跟耶穌祈禱拜託安斗不要真的把鞋帶吃到肚子裡,因為開刀手術費會很貴.....還好,原來鞋帶在我穿的衣服口袋裡=.=後來想想,其實安斗不會亂吃東西,當初是以防萬一所以才放自己口袋,結果還是忘了~噗!

我心中別人做得超屌鞋子前三名:
這雙藍色球鞋運用多種技巧元素在內,看起來複雜中帶點真實,真實中又帶點偽裝,連髒髒舊舊的感覺都有出來,第一名實至名歸。



噗馬鐵絲鞋也是創意十足,念設計果然可以觀摩到很多好料啊!(他連那隻豹都捲出來了,可惜我沒照清楚。)據當事人說,他花了兩個星期在捲這隻鞋。
下圖為真鞋對照組。




第三名本來應該是瑪麗亞的鞋子,但是我看到這一雙迷你版耐吉之後,就整顆心飛過去啦!



唉!作設計還是不要偷懶的好,嗚嗚~不知道我的鞋分數會不會很低。
來張大家的鞋展覽唄!



真感動~167雙鞋子裡老師選出三十幾雙比較能看的,我的小橘也在裡面,不過我想是因為要配色好拍照的關係。

⊙除了鞋子和車之外,還要做巧克力,而且規定不能用黏土作...那,只好把作鞋剩下的材料拿來剪一剪,用一用唄~




⊙2D圖=能畫多少算多少,有一百張更好(怎麼可能!呿!),但實際上我只有這張D80能看,



所以放瑪麗亞的板唄!



然後呢~我們還有別科【人因工程】和【工業工程】的作業都是同一星期要交,於是上星期,老娘連熬兩天到天亮直接去學校交作業!真的一定要邊罵髒話才能支撐得下去啊!

雖說是自找,提早動工就不會這麼趕,不過世上沒有早知道咩!唉~學生生活真是恐怖,我開始覺得以前在Bellini打工的大學生們真的很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