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世界在變化

這個社會在動盪

而..變態這個族群的範圍也在迅速擴大

 

啊啊啊啊!!這實在是太可怕!!!

 

==========================================
~Jun.2005 ~

出國前一個月是個採購月

逛完街後坐捷運回家
出了頂溪站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經過三媽臭臭鍋 一枚身穿五彩衣的熟女從我身邊超車而過
走在我面前

另一枚怪異歐雞桑迎面而來

當五彩衣熟女與怪異歐雞桑擦身而過時

歐雞桑便伸出他的魔爪往熟女的屁股摸了下去

『唉唷唷!你怎麼這麼不要臉!』熟女念個兩句就閃了

阿娘維咧!我看到怪異歐雞桑在淫笑

那..我走過去的話..他會不會又想來吃個豆腐?

下一秒歐雞桑果然又來這招"抓屁變態手"

老娘從小到大運動神經一向發達,反射動作更快
想當然爾..我閃過去了

接著罵 : 『嗶的你這個犯賤的死變態!』 (狠瞪著他)

歐雞桑與我的距離大概1.5公尺

他什麼話都沒說,就是淫笑..

突然!!!
我看到他手伸進自己褲子裡面了

然後往我這邊走過來

天阿..為什麼我沒買到防狼噴霧器?

回頭轉身衝進三媽臭臭鍋裡

嗄?下流歐雞桑還是跟進來?

『老闆老闆..這個變態想要偷襲我!』
尖叫完我又衝出去了,因為歐雞桑一直沒停住他的腳步

我走出去,衝向對街的全家便利商店

歐雞桑繼續跟著我走到對街,當然他的手一直沒停過,
還很囂張的把他小弟拿出來散熱通風!

看到兩個大叔在門口下棋 (興致還真不錯,果然全家就是你家)

『救命阿!這個變態一直跟著我!好可怕』
這時候的我真的被嚇到了!從來就沒看過這麼囂張的變態
晚上九點多街上人還不少,
歐雞桑怎麼會這麼囂張的讓他小弟到處亂跑呢?

還好這兩枚救兵很有大哥樣

一站起來看到噁心的歐雞桑跟他的小弟就準備要過去扁他

呼!歐雞桑終於迴轉落跑了!

馬上打電話叫安斗爹來護駕
『我剛遇到個超下流的變態,一直跟著我,還好有兩個大叔幫我趕走他,你趕快來!我在全家這邊等你!』

下一通電話打到110報案
邊講著電話邊追蹤歐雞桑的身影

噁!他還在對街搓小弟!一直看著我!天阿!他到底是怎麼了?

過了兩分鐘後看到一群人追著歐雞桑打

那當然要過去湊個熱鬧

『抓到了嗎?抓到了嗎?』問一枚留著三分頭的大姊頭

『黑呀!最近幾天一直有人跟我們說被變態偷襲!今天好不容易抓到他,他剛剛有沒有對妳怎樣?要不要趁現在報仇?』

這時候一定要過去踢他兩腳才會消我心頭之恨

數十枚壯漢圍毆著歐雞桑
我擠進去邊踹邊罵 :『案!死變態!剛剛很囂張是不是?邊打手槍邊過馬路是不是?』

安斗爹抄了根鐵棒過來也想加入陣容
壯漢回頭說 : 『你不要打,我們來就好了!』

沒多久警察杯杯終於來了!

大姐又說 : 『妳一定要去警察局作筆錄,不然警察沒證人證據都會把變態放走,畢竟抓變態對他們來講業績太少!還有喔!如果警察問說他怎麼受傷的,就說他自己撞到花盆,不能說被我們打的喔!』

開玩笑!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下流歐雞桑
所以被害人老娘我=跟著去警察局作筆錄

其中警察杯杯問到 : 『他有沒有掏槍?(嗄?)唉唷!就是有沒有露出下體?如果沒有就不能定罪捏!』

『當然!他還掏槍過馬路要射擊咧!』

後來警察杯杯給我看了變態歐雞桑的資料

什麼!!!
歐雞桑的職業是"老師"

他家的成員有老婆還有兩個小孩...

那..他到底是怎麼了?
當變態這麼有快感嗎?
他的家庭不美滿嗎?
現在當老師壓力很大嗎?

不管怎樣!!也不能到處露小弟吧!!

==========================================

所以女性同胞們要注意

隨身攜帶防狼噴霧器 (可惜在英國帶這個會犯法)

遇到變態一定要跑到人多的地方找救兵

邊找救兵也要邊打110報警

找到救兵一定要想辦法抓到他

抓到他一定要盡量踹個幾腳

警察來之後絕對不能對變態動手動腳

到警局作筆錄一定要說變態有掏槍

千萬別讓變態逍遙法外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