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看看妳小時候多可愛

雖然當年妳老是欺負我

把我推入糞坑~害我滿腳都是屎

放學回家還把我的鞋子丟掉~害我邊哭邊赤腳走回去

爬拔辣樹"芭樂樹"摘拔辣吃~還強迫我要把所有的鹽巴都加進去


但是妳表妹我~絕對不會記仇的啦!




看到我們的照片
想起以前國小時住在你們家的美好時光

沒事就在院子裡盪鞦韆~不然就爬到樹上摘拔辣~
看到小隻毛毛蟲就徒手拍斃他~
兩隻小鬼打瑪莉兄弟打到早上五六點~原來從小我們就是夜貓子啦!
在學校操場抓蚱蜢~池塘旁摘花抓蜜蜂(現在長大就會怕)



喵~生日快樂..真的好想妳捏!愛的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