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樂觀、開朗,

從以前到現在,甚至未來都會如此這樣。


但還是得想想這個問題,

"在離開這世界之前,我該交代些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遺書啦!

來擬個草稿先~
=====================================

如果..

有天我得了癌症,或是出了車禍撞成重傷,

若是醫生說:就算救活也只剩半條命。。

就讓我安靜的睡覺去吧!

不要想盡辦法為了讓我好起來,

住進加護病房,在我身上插滿針頭,沒事就來電擊一下,

這樣比較像在對我報仇,

畢竟平常待人處世都還算圓滑,

應該不會真的有人這樣對我吧?!


如果..

到時我還有財產,

我娘還在的話就都給她,

不過前提是先幫我辦好後事之後,還有剩下的話。。

若我娘走先,那就麻煩幫我花掉吧!


如果..

要為我辦喪事的話,

請幫我把電腦裡D槽中所有檔案夾的照片從小到大選個百張,

我也想佈置在靈堂或者用投影片播放,

記得告訴大家那天到場,不用素色的衣裝,也別眼淚鼻涕直下,

我不想讓最後一刻都這麼悲傷!


如果..

經濟能力許可的話,

我不反對土葬,

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那更好!(揶?怎麼大家都閃光?)

請幫我選個好風水,能看優美風景尤佳。

若經濟拮据的話,

那麼就火葬,

不過骨灰不要到處亂放,能放在房間尤佳。


如果..

還有任何如果,

我想到時再托夢跟你講。。

=====================================

等等。。

先交代好後事並不代表要自殺,

不要亂想!

老娘一向樂觀開朗,

所以不會有自殺的傾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