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遠藤文雄,今天竟然又是你的生日!上次拿出仙女棒營造快樂氣氛,為你準備生日大餐的日子怎麼感覺好像是上禮拜的事?


不知不覺安斗又長了一歲,曾經我認為度日如度年的時間彷彿就在昨天一口氣發生一樣。安斗四歲了,換算單位之後,年齡跟我差不多耶!我真是不敢相信這個事實,難怪安斗對我更沒大沒小了。

『那...生日禮物咧?』



『嗯,這問題問的好,手機還是相機你選一個唄!』

『吼~我是貓!我要吃的啦!』

對於安斗來說,好像每天都在當生日慶祝一樣,無時無刻都吵著要點心吃,罐頭乾乾好像不用錢即使我們一直努力的控制他的體重,但也抵擋不了他的撒嬌攻勢,既然今天是真正的生日,那為娘的就提供吃到飽的服務,只有今天喔!





安斗,生日快樂!希望你每年每天都健康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