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晴朗的好天氣,怎麼能不帶安斗出門走走,光是想到在草地上奔跑,歡樂的追逐?就是放鬆心情一大享受,尤其是聽說台北最近天氣很差啊!噗~




離家一百公尺有個小公園,春暖花開去那裡應該不錯,揹起貓兒子帶著小相機就出發唄!好險沒有再多揹台單眼相機自找麻煩,因為安斗實在是太重了。

興高采烈的讓安斗從袋子裡出來,我猜他第一句話就是:
『這裡是哪裡啊?凹屋!』看起來表情很不爽,其實他東張西望心慌慌。




沿著草地走貂步還一直喵喵叫,一開始是我牽著跟隨安斗到處走,後來變成他尾隨我的腳步不敢離我太遠,安斗真的很沒安全感吶!
影片很吵,雜音很多,安斗喵聲很悽慘,一手牽貓一手拿相機很晃。






就連鳥兒在周圍逛大街,安斗也沒空去搭理,因為他很忙,忙著找躲貓貓的好地方,差點要躲去人家的辦公室裡面。




總算我們倆都走累了,安斗回到他的袋子裡休息,應該是想說袋子裡最安全。




坐在草地上享受微涼的春風,滿草地的花瓣真是夢幻,雖然照起來像紙屑。




所謂春太暖、花太開應該就像是這樣,應該早點來的。




不管有沒有動靜,每隔十分鐘都會起來看看我在不在,然後又繼續窩。




【在家是老虎,出門變老鼠】用在安斗身上真是貼切。想起05年7月帶他去太魯閣玩,抱著他去玩水,整隻貓都快要爬到頭上去了,有沒有這麼害怕!?
救命啊!我怕水本來就是天經地義咩!




在公園待了快兩個小時,看安斗沒有想再出袋溜溜的心情,就揹著他回家了。一進家門之後,安斗直接攤在地上,表情好像剛剛經歷過一場【明天過後】的劇情,好吧!宅貓牽到英國還是宅貓,為娘不會再勉強你陪我出門逛街,你就放心的在家當貓大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