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出現了,過幾天我應該會消失,再過幾個月我應該又會出現,之後我有可能又會消失,然後又應該會再出現......噗!我在閉關修練,不是跑路~


唉~

我必須承認自從三月底辭掉工作以後,好不容易有三個月的英文衝刺時間,竟然沒有一天能真正認真兩個小時,不是在看日美劇,就是逛人家的部落格,不然就是在打電動創紀錄....

所以想當然爾這樣的後果就是:
六月底考個爛分數,沒達到學校標準,還被要求得上【10週的語言課程】,課程結束後會再考一次試,沒中就再見,不然就要花30萬台幣讀一年浪費錢的預科課程,重點是:10週兩個月學費也要他媽的10萬多台幣啊啊啊啊!!

但是,我還是去上了。

七月七號第一天報到註冊,嚇!看到學校突然之間湧進這麼多大陸人整個傻眼,到處都是簡體中文的口音。為了要程度分班,又來個【論說文考試】,隔天發現我竟然被分發到最恐怖的【智障班】,我想那百分之百是程度最低的班級,我根本就是當場崩潰,天啊!這真是天大的恥辱!我再也忍不住羞恥的淚水,邊擤鼻涕邊問老師說我怎麼會程度爛成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好吧~我承認我每天晚上都不會錯過王牌大賤諜)




為什麼當下就知道我中了幼幼班是因為:
第一:我發現這個班人還真少,第一天只有兩個人。
第二:除了我的另一個人是個講英文有極度障礙的大陸弟弟。
第三:更久之後來了更多的大陸妹和大陸弟,他們的英文都很恐怖,所以我必須常常充當翻譯。

進入這個智障幼幼班應該算是我生命中最悲慘最丟臉最可恥的一件大事吧!在英國都待三年,甚至工作都兩年了,我在這的哈拉廢話英文都是練假的!唯一派上用場的是可以呼嚨一下老師讓他們懷疑我被編錯班級,寫作老師後來還特別拿出我那張恐怖的作文跟我討論原因到底出在哪。字數太少、拼字錯誤多、再加上逗點太小顆全都被圈起來,改完還有個殺千刀的評語:Basic error!

這麼大的打擊有如晴天霹靂暴風雨,於是我再也不看星光班,MSN從此離線狀態,開始閉關苦讀,努力學習還順便和老師搏感情,我發現兩年多來生活在英國的英語學習遠遠比不上這一個月來的成績!畢竟能否有學校上就看這最後一次10萬塊的機會了啊!

難得這禮拜考完一次大試,可以放鬆偷懶個兩三天,連寫個部落格都會有罪惡感,唉唉~革命尚未成功,老娘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