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搬家了!=.="

為能早點與英國的關係一刀兩斷,原訂8月初搬離 "Osbourne House"(合約是到8月20),因為種種某某關係在7月23號就提前離開那住了兩年多的公寓,帶著安斗搬去和唷拉、德瑞克一同生活 。

家具們賤價賣出,整理了十箱左右的物品,浩浩蕩蕩的搬去唷拉家。剛好這幾個箱子上面加個床墊就可以變成我的床。舊房辛勤的打掃,可說是閃閃發亮。但是到現在押金竟然還沒退回,原本說是合約到期後的兩個星期就可以拿到押金,一個月過去了卻又無消無息,去房屋仲介催討又告訴我說還要收清掃費用,所以說我打掃這麼乾淨是個白做工!?不曉得是我跟這房子八字不合還是那肥婆仲介存心找碴,我想最有可能的就是大多數英國人都是這副德性,還好我就快跟這些英國人說掰掰了。

話說回來,目前讓我暫宿三個多月的地方,是非常溫馨愛台灣的唷拉一家。



這家的女主人唷拉是位非常會做菜做甜點的好太太,男主人則是居家愛乾淨的好先生。



在搬過去之後的一個月,幾乎天天有美食、甜點及蛋糕,一個不小心就被餵食到50公斤....所以目前正在積極努力減肥中,總算今天早上量體重又回到47公斤,但是上完廁所喝了杯水又多了一公斤?這體重計是在耍我嗎?有股想把體重計從三樓砸下去的衝動.....(減肥人是易怒的。)

唷拉自製手工黑森林



總之呢,為了能回台灣大啖美食,減肥計畫持續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