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裡還有在營業滴.......

======================================================

好不容易在唷拉家中住了三個月 ( 七月中到十月底 ),在這一百多天發生不少事,其中一件大事就是唷拉德瑞克要搬去倫敦生活,也就是說:沒錯!就彷彿命中註定鬼打牆跳針般的~我 又 要 搬 家 了!

原定完美行程是這個時候的安斗應該在德國換他爹照顧、而我也該在台灣的土地上逍遙快活。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安斗爹在德國的重重關卡(*註*)還沒有破關斬將,種種因素考量相加比較後,貓兒子還是得繼續在英國待到有稍微明確一點的方向出現才能行動。所以,愛台灣的唷拉一家租約11月初到期,還好有善心中國同學胖達及霏霏收留了差點流離失所的老娘我,於是繼續帶著貓兒子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


可愛的中國同學胖達:『沙發床以北就是台灣了。』


這次的寄宿客廳略小一號,也就是說,每天晚上睡覺要把沙發變成床,白天要把床收回沙發。


上一句提到空間略小,也就是說安斗的茅房就在床角邊,又就是說,有時候半夜我會被安斗的屎味臭醒=.="亦或是,安斗"凌晨"興致一來,把有限可活動的空間當成巨蛋還是鳥巢體育場般暴衝走跳....嘖嘖!安斗爹等你跟你兒子睡的時候你就知道我的感受了~哼!

2009的遭遇頗衰小,還好上半場有唷啦德瑞克的幫助,下半場有胖達霏霏的相救,就這樣跌跌撞撞的過了這年。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事事順利、平安喜樂唷!2010年新年快樂~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