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XX義式餐廳發生火爆場面!!!!

到底是怎麼個一回事呢????

2/25星期六下午2:00
餐廳是一個客滿的狀態,人客正在陸陸續續買單走人,
只見兩位英國貴婦,手上拎著貂皮大衣,XV包,拿著帳單,臉上面無表情的往櫃檯移動...

我感覺到...在這個摸~門...要爆了...

貴婦甲(帳單一丟):你們餐廳東西好難吃,我們不願意付錢!
經理:請問是哪個餐點不合胃口呢?
貴婦乙:就是那個起司雞排,起司味道怎麼這麼噁心!
經理轉頭問我:他們有吃完嗎?
我:呃...我收到的都是空盤(緊張緊張)
貴婦:不管怎樣,我們不想付那個雞排的錢...我們只願意付20磅(好像他們自己扣掉主菜的錢了)
經理:(聲音開始變大聲)但是你們都吃完了...(話還沒講完被打斷)
貴婦:難道我們不能抱怨,不能得到合理的賠償嗎!!!
========我感覺到熊熊烈火...在這個摸~門...消防車要來了...=========
經理:你們都吃完了,就必須要付錢!
貴婦:我們只願意付20磅!
經理回頭大聲叫我:去拿鑰匙把前門鎖起來!!不要讓他們離開,我要打電話報警!
((哇咧!有沒有這麼嚴重阿!!)
我:呃.....有桌客人叫我幫他們清桌面((趕快酸))
只聽到經理V.S貴婦, 一對二繼續吵,吵到老闆也來助陣,全場客人都在看熱鬧...
中途一直聽到經理說:你們如果沒有付全額,我就要報警了!!
貴婦也一直說:不管怎樣,我們就是付20磅!!
到最後.....當經理真的拿起電話要撥的時候,
貴婦他們丟了錢,全額總共39.9磅,他們丟了40磅出來
吼了一句:我會叫所有的朋友不會再來你們這家店!

蹦!!的一聲,就氣沖沖的走出去.讀她們的唇語看樣子應該是在問候人家老母之類的........
當然!咱們經理也不會遜色,嘴裡不停著罵著一堆我聽不懂的土耳其話..


唉~
有這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