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彼得獅~

今天要帶大家進入催眠課程

首先!

第一件要做的事叫做=睡覺=(那有什麼好催眠的!!)
沒辦法..我生性膽小,每次都被安斗欺負
所以要在安斗睡覺時才能好好催眠他





安斗!你會很累很累!
累到眼睛張不開,爪子伸不出來
你是一隻睡熟的小綿羊
等你起來後就要臣服在我的淫威之下!

阿哈哈哈~想到就是一個爽!






當我數到三的時候
小綿羊就要起床....









吼!!!
催什麼眠!
小什麼羊!
睡覺睡好好的,幹麻一直來吵我!!!
再吵我咬你喔!



呃!...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