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應該要反省一下?

朋友問我英國有沒有好用的保養或化妝品,知道我那些瓶瓶罐罐用了三年多到現在都還沒用完之後,她震驚的下了個結論:

『妳到底是不是女人啊?!』

真是一句話點醒夢中人,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啊~

呃!雖然這難以啟齒,實不相瞞其實我是男兒身。。
        .
        .
        .
        .
        .
        .

搞什麼鬼~怎麼可能!我每個月親戚都有來哪!


只不過每天早上九點要上班,為了爭取多一點睡覺時間,總是賴到八點五十分才起床,穿上衣服抱抱安斗再幫他準備早餐之後,就剩下五分鐘可以衝去店裡了。那,就像彎彎的這篇
˙懶女人˙一樣,如果為了梳妝打扮,還要提早半個小時起床,對我來說是件很殘忍的事。

『起碼要保養一下吧!英國不是很冷又很乾?』

保養?東抹抹西擦擦,要畫圓圈按摩還要復健,



這樣就一個小時過去了,很花時間吶!

通常都是想到時,全身從腳到頭抹個凡士林就好,喔喔喔!真的不是我在講,凡士林是個好物,甚至以前還在台灣的時候,每次冬天到時就皮膚乾的發癢,抓不停,自從抹了凡士林之後,癢?很久沒遇過啦!

所以,這些瓶瓶罐罐的家當,從台灣搬來英國,又在英國搬了三次家,每次都容量好像都沒變少,


眼看著過期的過期,快過期的在倒數計時,當初帶大罐植村秀來,就是想說它可以用很久,沒想到現在還有那麼多,DHC的磨砂膏還有黑色那條敷臉的在這兩年來,也不知道有沒有用過一次,最後一次用隔離霜時居然就是今年三月回台灣的時候,天啊!我在英國怎麼會懶成這樣?


看看平常的德性,難怪同事們都沒把我當成"妹"看待,這難道是在養老村生活的代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