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上次吃福萊德"的時候,唉!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讀完了一頁又一頁的文法書,做完一份又一份的聽力閱讀測驗,看著自己成績不禁信心全失,赫!我需要美食來振奮人心啊!

這時候,我實現了前往 T.G.I. Friday's(英國網站)的計畫。




忍不住要抱怨,Coventry已經夠鄉下了,福萊德(音樂很吵的台灣網站)還要開在很偏僻的地方,雖說從市中心坐半個小時的公車就到,可是附近除了特力屋和超市之外,實在沒有什麼令人驚艷的景點,但比起待在家裡的灰暗,外面的世界至少美麗的多。




出門之後心情都變彩色呢!在等菜的同時,開始拿著相機拼命自戀的拍照,如果大臉照有嚇到你,那,真是不好意思啊~




台灣的開胃菜三式組合一盤470元台幣,結果這裡要賣£13.29,換算台幣也要800元!阿娘微,還是乖乖吃我的馬茲瑞拉條配上蜂蜜芥茉醬唄!

沙拉是 B.B.Q.雞肉沙拉,佈滿綜合起司條伴著濃稠又爆酸的沙拉醬,不知道是開胃小點都吃起司的關係還是這沙拉太噁心?我吃到一半已經有想吐的感覺。




又來份雞蝦合體的主菜,炸蝦炸的真不是普通的爛,水煮配菜感覺就有點鳥,尤其那花椰菜其實是煮到過頭變黃色,不過右邊的馬鈴薯起司泥還蠻好吃的。




最後全部的餐點都因為我點太多起司而剩了一堆,但是,英國人能把食物味道弄得這麼詭異也是原因之一。

雖然食物不是那麼可口,跟原本想像的美食有段距離,不過吃飽後,喝著飲料悠閒的享受寧靜的下午時光,也是挺愜意滴!之後還跑去超市逛了一圈,竟然讓我買到照燒醬(哼!市中心超市雜貨店都沒有賣),還有安斗先生的餅乾加罐頭。接著,坐公車回家繼續跟了無生趣的 IELTS 拼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