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   真的很想自己騎到去撞總統府算了



17那年....
買到第一台歐兜賣


終於....老娘不用等公車了!!要去哪玩,喝酒唱歌跳舞~~隨=便=我!!!!



於是
星期四~猴子去考試
星期五~猴子愛跳舞.....跳舞跳舞.....
就在星期五!!
穿著膝上20公分超短百褶裙,加上性感深V領上衣,騎著我的愛車去跳舞~
平常  應該要坐計程車或者應該要有哈巴狗來接送的
但是!這天不同,因為我可是剛買歐兜賣呢~~一定要跩一下的啦


剛要經過總統府~~~
經過一陣大風....天阿....恐怖的開始.....
大風吹 吹什麼 ??
吹......
有穿超短百褶裙騎車的蠢妹


是的!!!就是我=.=
迎面一陣大風吹,就這樣把我的裙子吹~~~~~起來了
還整個貼在我的衣服上,愣了三秒,趕快邊騎邊拉下來
重點!!!還拉不下來,自行想像裙子一直黏住上衣的畫面.....因媽襖極掰暗暗暗暗暗!!!(髒話馬賽克)
天阿~我可愛的網狀野性美小內褲就這樣曝光了>o<"天阿阿阿阿阿


剛剛是不是有很多人在看?
總統府前的那幾個死憲兵一定笑到翻吧?
大家一定都看到我的小野豹對不對?
萬一有認識的發現怎麼辦阿!!!
我一生的名譽就這樣毀在總統府前面......天阿


先騎到靠邊停下先...      * 案!穿這樣還是乖乖坐車聰明*
隨便找個停車位先把肇事車輛安置先
當我正要離開我的歐兜賣,去找小黃時
一位歐巴桑(還好是母的)騎過來.....看到面色鐵青,心情凝重,可能會想不開的我


說了一句話
歐巴桑:小姐,不要男夠啦!還好妳沒有穿那種到膝蓋的,不藍!這樣就會遮住眼睛了捏!
我:..........


 



所以說
他媽的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穿裙子騎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