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安斗到家了!讚美主

從中正機場歷經了長途的飛行,23小時的時間到達倫敦

 

 

 

再加上住了兩天48小時的ARC~~(超過48小時要加錢喔)


 


 

 

 

總算!在08/SEP下午四點等到James cargo 的電話來

跟我說安斗已經到門口啦 (因為溫刀的電鈴壞去了)

急著衝下樓飛奔到門外找

阿北還沒把安斗從車裡帶出來

我就開始一把鼻涕加眼淚的大叫~安斗!!我好想你

這時才發現安斗的籠子不是普通的大

裡面應該可以放三隻安斗吧....


 

 

 

一出獄安斗開始十分鐘的巡視作業

 

頓時發現籠子裡完全沒有貓屎貓尿..天阿!該不會憋了兩天憋到便秘吧!

趕快衝去寵物店先買個貓沙貓盆回來

沙子倒還沒一半

安斗就急著踩進來要就位...

( 果然有遺傳到老娘~肥水不落外人田,廁所一定在家上! )

 

之後瘋狂撒嬌,奮力猛蹭..看在娘的眼裡真的好心疼!

不一會兒就在我懷裡呼嚕呼嚕嚕嚕

( 他這樣有算是記得我嗎? )

 

沒有沒有

以前他一向是把老娘當玩伴不然就是清潔工滴

抱一下安分個五分鐘以後~就想跟我拼死活

現在乖乖又柔順的待在我懷裡這麼久

一定是坐長途飛機再加上孤單害怕讓他這麼需要溫暖滴

 

秀秀~

 

不過抱著他超過十分鐘...我的手已經開始沒力啦

脊椎怎麼也好像快斷了頭暈目眩

 

 


阿娘維~因為他變肥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