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安斗生命中的大事件,雖然安斗可能會說:『嗄?有罐頭零食重要嗎?』可是對我來說,卻是意義非凡!

是的,在過農曆新年前,安斗生母的主人 *Ingenue* 竟然發現 "安斗的小時候" 這篇文章,幼貓安斗原來是 Ingenue拍滴(安斗不是我偷抱走的啦!),而且熱心提供他們兒時的照片,也分享安斗親生父母、親哥哥的生活點滴,讓我這個壞心後母心中出現好幾束慈愛光芒。過年前能有網路親子大團圓出現,讓我感動萬分~
Ingenue:雖然我不認識妳,但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妳!

接下來要敘述當年 Q8媽(安斗生母)及 胖胖爸(安斗生父),是如何乾柴烈火的製造出這幾隻小可愛...(呃!畫面省略,雖然我也很想看。)

寶寶們已來到這世界上囉!
2004年 5 月 2 日,安斗的兄弟姐妹出生剛滿 14 天。


中間的咖啡妹妹很搶鏡頭捏,圓滾滾肥滋滋看起來很好吃,整個氣勢就壓倒三個哥哥。

這時安斗可能察覺到性感寶座可能不保,一定要擺出撩人姿勢迷濛眼神才能得分,唉唷!小小年紀,心機這麼重。


Q8媽和安斗的親子合照,媽媽看起來很聰明,果然!Ingenue說媽媽會開任何抽屜還有窗戶,好在安斗沒遺傳到這點,噗!


四貓連嘴吃奶,我猜最右邊是安斗寶寶~


作媽真的好辛苦,尤其看到 Ingenue 回覆我的留言提到:Q8媽被四隻小貓們吸奶,整個營養不良,毛變得很乾,沒有光澤,常常躲起來,胃口變很差,爆瘦,憂鬱到不行。醫生說是嚴重產後憂鬱症,如果再惡化會活活餓死,像厭食症一樣 後來結紮之後精神有好一些,但到現在都還是非常瘦,只有兩公斤..【詳全文】看了好心疼!

童瞳哥哥和安斗弟弟的合照。怎麼童瞳睡的很委屈,安斗還是睡的很豪邁?


現在黑白童瞳跟爸媽一起住,不知道三花咖啡妹還有另一隻跟安斗很像的弟弟住在哪裡?



網路部落格真是最佳尋親夥伴,就算我們在遙遠的兩端也能彼此相連繫。
Ingenue馬麻:真的再次感謝妳捐獻這麼多珍貴照片,讓我們也能感受到當年那珍貴的畫面,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