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發現棉花罐附近散落著棉花棒,於是開始反省自己的衛生習慣,默默的把自以為用過卻沒拿到垃圾桶丟的棉花棒們處理掉。終於有一天,讓我發現了真正的兇手,用他那隻肥貓手抓著一根根棉花棒往外丟...

安斗先生,你害我浪費了一整罐棉花棒啊!


空空棉花罐還沒補充新的棉花棒進去,安斗又跑去找罐子的麻煩,明明裡面蝦咪嚨謀,我搞不懂這隻貓手還在挖什麼?




甚至把貓頭硬塞了進去,我猜,安斗是要證明他的頭其實一點都不大。




結果卡住,還拔不下來,心中吶喊著:(我只是毛澎了點啊!怎麼會這樣?)




再給我一次機會試試看嘛!(我的天哪!安斗怎麼站這麼高?)




嗯!安斗一定是看了小王的特技卡杯怪招,然後想要揣摩其中的樂趣。
那麼,我們來欣賞驚悚刺激又搞笑的正宗卡杯特技吧!這是由"小王他們家*(註)"的小王主演,過程保證精彩,尤其是當我看到小王的貓頭拔出來又塞了進去,讓我的咖啡差點又噴到電腦螢幕上了。






註:基本上他們家人部落格太多,我也搞不清楚要連哪個部落格連結才是對的,還是放大姐的唄!


為了避免家中的小盆油看見影片之後跟安斗一樣亂學,所以要認明罐底有三個洞的註冊商標,以免發生危險。




正所謂:【卡杯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所以安斗你是學不來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