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九月25日星期四。我決定把網路上的 UPS 所有資訊都印下來,帶去告訴學校老師說:我必須得回台灣一趟,因為 UPS 給我這麼大的驚喜!後來老師就說他要幫我跟 UPS 溝通,希望我不要在下禮拜正式開課時缺席。但是溝通結果還是跟我之前的情形一模一樣,英國的客服完全是搞不清楚狀況也不願意正視我的問題,老師問到的唯一新資訊是我問不出來的是:



他們【預估】文件九月29日下禮拜一就會回到我手上。幹!若拖到下禮拜一我就甭念了。害我在老師面前開始鼻涕滑落眼淚亂奔,老師也很難過沒能幫上什麼忙,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還在想:會不會是耶穌不希望我今年入學?還是我今年別念了,這樣我回台灣可以待多久有多久,想著想著我娘打來關心,害我又哭了,嗚~

到家之後打開電腦再次查詢新的進度,竟然發現文件從滯留在英國的海關,變成跑到德國去了!?接著過幾個小時又到香港,菲律賓,最後在台灣星期五凌晨五點多的時候到達桃園機場!???

我腦袋塞滿了問號,怎麼會這樣,急著找尋台灣有沒有24小時的服務專線,很該死的他們只有最早的上班時間是8點,我很怕豬腦的英國人會不會笨到把我的文件送到桃園機場,然後不出關又坐回英國來....於是我等到台灣時間早上8點,就打給台北總公司的 UPS 客服中心,趕緊告訴他們別讓文件再飛回英國來。當我向台北 UPS 的客服小姐報出提單號碼,他們馬上就告知我有位弓小姐專門在處理我的案件(我不過才打一次電話去台北詢問,就這麼有效率,為什麼英國差這麼多啊!)後來我跟張小姐連上線,她一開口就要我放心,說保證文件下午就會到我爹手上,我心中的大石頭馬上變輕了許多。然後,我們聊出事情的始末,原來 :

我當初跟英國端說我要退回信件時,弓小姐那端也接收到這資訊,她想說奇怪,不是應該要寄到台灣嗎?於是,他就跟英國端說:

不要退回寄件者,這份文件還是要到台灣來!

幹!難怪文件之前又被拘留在英國,然後就在短暫的半天內咻咻咻飛到台灣去了。雖然害我9月25日星期四那天嚇的屎都快剉出來,而且差點就要多花七百鎊訂機票回去,但是還是感謝弓小姐當初半路殺出來做了這個決定,讓我爹能提早兩三天收到我的文件(雖然本應是更早前就該收到的),還好我沒真的訂機票,呼!

假如九月12日我選擇了郵局的快捷或者 DHL 的服務,事情也許就不會那麼複雜,如果我沒那麼豬頭把台灣的存款簿還有連健保卡和台灣身分證都帶來英國,也許這幾個禮拜我就過的沒那提心吊膽,早知道事情會演變成現今這種結果,當初我就該乖乖聽安斗爹的建議....唉!世上沒有早知道咩~經過這次恐怖的教訓,我以後一定不會拖到最後一刻才做決定(希望啦!)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媽的老娘再也不會在英國用 UPS 這個該死慢遞公司的服務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