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倫羅依,今年我們在德國相聚.噢耶!這次多加了新成員克志.

時間拉回五月14日的美好早晨,三個好盆油抵達漢堡機場,大伙浩浩蕩蕩的拖著行李到達安斗民宿,然後跑去吃早餐.

點好等菜的同時,別桌的小狗不停啣充滿他口水的石頭過來要我們玩你丟我撿的遊戲,這時麵包先來了,這家大蒜口味的美奶滋讓我們讚不絕口,大家都粉開心的溜!


之後往漢堡市區行動,到了第一天的晚餐時間當然要吃著名的德國豬腳哪!
(註:台灣常吃到的德國豬腳是德國南部及奧地利的名菜,我們漢堡是在北部)
這家粉有名的 慕尼黑餐廳 "Hofbräuhaus München"豬腳妖瘦好吃,酥脆又香滑可口!完全沒有豬腥味(台北的有).結果盆油們待在漢堡前前後後不到七天就吃了三次.話說我去年剛來德國的第一天也是吃豬腳溜~^^


五月15日漢堡港口坐船及嚇屎凱倫的摩天輪行程.這天是個風大氣候不穩定的天氣,坐交通船遊"易北河"時,突然間浪打過來噴的大家滿身濕!這實在是太刺激啦~不過可憐的捧油們正在清理相機...


揶~大家是個五彩繽紛


逛著逛著,就看見遠方的摩天輪,然後我們就不小心走到那了!


羅依說如果票價五歐以下我們就去坐,結果票價真的就是五歐(海雷個蒙悶,我感覺到凱倫開始在冒冷汗.)

因為這頗高的摩天輪沒有窗戶,轉得快又久(五歐五圈),


坐上去後凱倫就呈這樣的姿勢躲在羅依的保護罩直到下車搭配慘叫聲:啊~


樓上的風景真的很美捏!凱倫都沒看到好可惜~噗!


在同天內,凱倫又經歷第二輪的懼高襲擊~我們去了漢堡第二高建築物:
新哥德式的聖尼古拉教堂"St.-Nikolai-Kirche".阿謀菜!老娘的相機沒電,最後只照到教堂對面的小羅浮宮.


16到19日柏林玩耍,20號繼續在漢堡,總算趁這個機會讓老娘見識到 "漢堡紅燈區" 的熱鬧了!之前是大白天經過拍照冷冷清清,晚上站在街道上的阻街女郎各各像是惡虎豺狼,多想對她們說:快來撲我吧!噢~可惜我是女的.
就因為我是女的,看不到男生說的動物園街到底有多精采,因為女生不能進去,晚間的紅燈區也不能隨便拍照,啊!可惡阿~
不過沒關係,那些環肥燕瘦西瓜奶吊鋼管的景象已經深印在我腦海中.

後來的漢堡幾乎都是逛街行程.ZARA跟H&M幾乎要變成溫刀房間,三不五時就要進去繞繞,實在是太好逛.

克志26日就回去了,凱倫羅依坐28號的飛機,感謝盆油們在德國的將近兩週的日子,充實了我的玩樂生活.嗚~我會想你們的!(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uk 的頭像
    oopsuk

    安斗他娘

    oop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